Diosna 螺旋攪拌機 SP 24-160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產品介紹

Diosna 螺旋攪拌機 SP 24-160

產品說明

Diosna 是非常強大的螺旋攪拌機
由於揉捏面積大,揉捏時間短,
所以可以提供 24至160公斤麵糰的各種尺寸。
易於操作和清潔,而且幾乎免維護。
令人信服的品質保證,讓烘焙師傅都認為是一台夢想中的攪拌機。

SP 24-160系列的DIOSNA螺旋攪拌機,在準備所有不同含水量的麵糰方面,
都令人信服——從最苛刻的小麥麵團到混合麵包麵團和全麥麵團都是。

無論是非常少量還是最大缸利用率,SP系列始終確保最佳的揉捏。
這確保了快速變化的廣泛生產。 所產出的結果是具有令人信服的麵團。
產品詳情
規格說明

螺旋攪拌機

 

以緊湊的時間和高品質標準生產大量麵糰——這些是現代麵包店面臨的挑戰,而它們需要經濟靈活的解決方案。 

DIOSNA螺旋攪拌機適應您的操作需求,其特點是使用彈性、易於操作和出色的“德國製造”品質。 

這家總部位於奧斯納布呂克的公司自1885年以來一直在製造高品質的機器,這邊我們想向您介紹我們各種優質的揉捏系統。

優秀的螺旋攪拌機

SP24-160 選擇適合您的尺寸

隨著企業規模的增加,對裝置的需求也在增加。 

作為“麵糰專家”的Diosna 擁有廣泛的產品組合。 

無論尺寸如何,所有系統都以其應用可能性令人信服——在開發過程中考慮了易於清潔,以及簡單更換揉捏工具。 

因此,適用於您麵包店的Diosna螺旋攪拌機可以完全符合需求。 

所有機器的決定性優勢是其高性能的設計。 

 

 

螺旋攪拌機

適用於所有型別的麵團

 

 

然而,Diosna的系統不僅在尺寸方面,而且在使用過程中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 從小麥麵糰到全麥麵糰和混合麵包麵糰,所有品質都可以輕鬆可靠地準備。 造成這種情況的是強大的驅動力,除了高揉捏強度外,它還在所有版本中實現了出色的揉捏效能。  完美是Diosna揉捏麵團機器設計和持續改進的基準。 透過這種方式,我們為您提供靈活可靠的解決方案,為最佳運營流程做出貢獻。

 

產品規格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本網站如何使用cookies請按 這裏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