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S台灣製造 專業級螺旋攪拌機(有樁,無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產品介紹

GBS台灣製造 專業級螺旋攪拌機(有樁,無樁)

產品說明

台灣製造 洛帝格出品 吳寶春指定款的螺旋攪拌機,
具有下鏈條傳動,防老鼠網,缸勾間隙3~4mm。
嚴選所有配件,由內有強大的馬達扭力,整齊且零故障的電控系統,
到外優質的烤漆顏色有黑白可選,簡單大方,完美符合您工作室所需要的風格。
攪拌鉤跟攪拌缸的間距極小,並有有樁跟無樁兩種選擇,更可以達到麵團想要呈現出的最佳型態。
希望設備升級的你們,這台螺旋攪拌機絕對是高CP值的選擇
產品詳情
規格說明

螺旋攪拌機的特色

 

簡單大方的設計

 

 

有樁跟無樁 

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有樁螺旋攪拌機是用揉捏的的方式,讓麵團達到自己想要的狀態。

無樁螺旋攪拌機則是用撕拉的方式。

至於選擇哪一種則要看自己用攪拌機的習慣唷!

 

間距是重點

 

螺旋攪拌機貴在於,攪拌鉤跟攪拌缸之間的間距極小,才能夠讓麵團在攪拌缸內獲得最大的功率,這也是為什麼螺旋攪拌機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麵團打的又快又好的秘訣。

也是可以將少量麵粉攪拌成團的重點,這是直立式攪拌機所無法觸及的成果。

 

產品規格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本網站如何使用cookies請按 這裏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