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現貨』德國進口 Fortuna size 4 全自動分割滾圓機 德國整新機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產品介紹

『二手現貨』德國進口 Fortuna size 4 全自動分割滾圓機 德國整新機

產品說明

Fortuna Automate的突出特點是極其堅固和穩定的設計。
機器透過一隻手操作的啟動槓桿投入執行。
透過可調節的倉壓力,所有麵糰型別——柔軟或堅硬,發酵前或發酵後——都可以透過精確施加的壓力進行劃分。
透過最佳化重量和麵糰稠度,即使是發酵麵糰也會均勻地切割。
如果需要,Fortuna Automate也可以簡單地用於麵糰分割。
所有驅動部件都在油浴中執行,這個步驟也保證了機器異常安靜的處理和漫長的執行壽命。
產品詳情
規格說明

機器展示圖

 

完美清潔

內部零件

下方內部清潔

電控電線更新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本網站如何使用cookies請按 這裏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