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 Coupe R301 Ultra 多功能食材處理機(30週年限定版)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產品介紹

Robot Coupe R301 Ultra 多功能食材處理機(30週年限定版)

產品說明

品牌介紹:

Robot Coupe,源自法國,是食物處理機的先驅和全球領先品牌。憑藉著六十年的歷史,Robot Coupe已經成功擴展至130個國家,成為五星級飯店和米其林餐廳主廚的首選品牌。

產品特色:

提高效率:Robot Coupe的標準化作業流程可以大幅縮短工作時間,減少人力需求,讓您的廚房運作更加高效。
多功能處理:我們的產品支援多種食材處理,操作簡單,並且不會損耗食材的品質。無論是切割、攪拌還是粉碎,Robot Coupe都能應付自如。
易於清潔:我們的機器設計方便拆卸和清潔整理,確保廚房保持整潔,提高衛生標準。
Robot Coupe R301 Ultra 產品特點:

人力節省:搭配高切菜組,每小時可處理高達120公斤的蔬果,並且攪碎桶能夠處理各種食材,如斷面洋蔥、攪拌內餡和粉碎堅果。相比之下,效率提高了超過12倍。

空間節省:這台多功能機器不僅可以切割蔬果,還可以攪拌和攪碎各種食材。此外,附加配件還能夠處理果汁和果泥,有助於節省廚房空間,提高工作效率。

低維護成本:Robot Coupe的機器設計耐用,使用年限長,能夠降低客戶的維護和更換成本。

適用餐飲產業類別:
Robot Coupe的產品特別適用於中小型餐廳,無論是餐廳、咖啡廳還是小型食品業務,都可以受益於我們高效、多功能的食物處理機。
無論您處理什麼食材,Robot Coupe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食品處理解決方案
產品詳情
規格說明

robot coupe R301 Ultra 

多功能食物處理機

1. 標準化作業流程 

2. 支援多種食材處理 

3. 零件拆卸容易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本網站如何使用cookies請按 這裏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