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htel 溫克特爾 烘焙烤爐 PICCOLO系列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產品介紹

Wachtel 溫克特爾 烘焙烤爐 PICCOLO系列

產品說明

為你的店內烤爐選擇可靠的”德國製造”科技 – 將可以滿足你一切對現代化烘焙的需求。
烤爐本身的簡單及直觀的操控方式,使用者可以輕鬆的操作店內用烤爐,這是非常重要的。
而我們也可以為你的實際需求,定制店內用烤爐,來開始打造一個成功的烘焙坊。
產品詳情
規格說明

名副其實的烘焙廚藝 – 

製作傳統烘焙食品的專業設備

 

 

在店內製作優質的烘焙食品,不僅需要烘焙業者投入工作熱忱,更需使用適當的烘焙設備, 才能做出讓人回味無窮的優質美味食品。在各類烘焙食品的見證下,PICCOLO實已成為烤爐設備標章的代名詞。

PICCOLO是一款結合高效節能等多項特性的優質精密工具。

光是在過去幾年內,PICCOLO就出售了超過15,000 台烤爐,由此可見PICCOLO作為烘焙技術標章的代稱,確實名副其實! 

 

典雅脫俗,襯托您的商店

PICCOLO CLASSIC黃金年代的典雅烤爐

 

您是否想突顯自身的烘焙工藝和專業技能?

如果是的話,我們建議您使用充滿典雅風情的 PICCOLO CLASSIC。 

 PICCOLO CLASSIC的吸睛之處在其黑色不鏽鋼、一流的模擬恆溫器和計時器、以及鍍金的操作元件。 

黑色飾面烤層和烤箱門板,使 PICCOLO CLASSIC更具傳統的 石爐風格。 PICCOLO CLASSIC象徵著極致的懷舊情調。尤有甚者,烤爐內仿真的熊熊烈火更加讓人驚嘆萬分。火焰舞動並映照在烤爐後方的面板上,從而使整個商店 充滿古老工藝的典雅魅力。 

美觀大方的機身

不只為客戶帶來視覺的享受,也提供味覺的震撼

 

在客戶面前烘焙,可以為客戶帶來現烤獨特的視覺及味覺享受,這也是最高品質的代表。做為一個完整產品線的供應商,我們為每一道生產流程提供專業的技術解決方案及經得起考驗的科技。  

在不銹鋼的外殼下,PICCOLO是每一個烘焙工廠最閃亮的一顆寶石,為有效率的烘焙工藝提供最高發展水準的烘焙科技。

智慧型的模組系統讓你能獨立操作每組設備。

而每一層烤爐更可以按個人實際需要及預算添加,內層高度更可以依照您的產品需求做調整,彈性十足。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本網站如何使用cookies請按 這裏

CONTINUE